芥朔

沉迷fgo。嗑脑洞的地方。文也写画也画cos也出。就是都很差劲。是阿周那的女友【。】

存梗

有一天突然想到的……带转世的御主娜娜和英灵迦尔纳alter的圣杯战争梗x设定里这个娜娜也比较黑……总之是相互之间都得不到想要的东西的故事。十分不友好。



故事大概是天授的天才魔术师召唤太阳alter参加圣杯战争→以为触媒是杀死迦尔纳的箭,其实也是自己→一个人召唤的时候突然黑人格来了,结果就抽出了个黑太阳觉得这个英灵怪怪的但是就是工具嘛只要胜利就好了所以不想管→晚上做梦做到了英灵的梦里去→梦完了上辈子摩诃里的所有事→醒来完全回忆起上辈子的事

太阳alter:回应圣杯召唤想实现的愿望就是复仇呢……向曾经看低我的嘲笑我的人……还有,卑鄙的杀害了我的…………我的宿敌……

总之这对主从一个精分一个黑化,一个清楚自己就是从者的复仇对象但是还是要利用他夺得胜利,一个对世界充满憎恶但是要被迫听从最想杀掉的人的命令……

就是这种亲密无间的,毫无信任的关系。

……我杀死过的,也是我曾经憧憬过的对象,现在像个复仇鬼一样复活了!在其他人都不在的世界里,收获了迦尔纳所有的视线,执念,憎恶的,比前世多的多的多的关注的——还是,而且只有我啊!

有想到一段就是梦醒了回忆起上辈子一时忍不住爬起来就冲到卫生间呕吐,吐完就开始狂笑,这时候黑太阳出现用枪顶着阿周那脖子。

于是笑着笑着阿周那就站直了举起手说既然这是圣杯提前赋予我的权利的话……迦尔纳,有幸作为你的master的,我的第一条命令就是——(发动令咒)——【迦尔纳感觉不对挥枪准备杀了他,被阿周那强化手臂挡开了一下枪】你,作为被圣杯召唤的英灵……永远也不能伤害我。以上。

然后未来的每天醒来一睁眼就能看到正对着他的枪尖,于是阿周那就笑着坐起来把枪逼走,然后笑着对站在床边的黑太阳说早上好。


噫。我真是个邪恶可恶的骂死他。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