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朔

沉迷fgo。嗑脑洞的地方。文也写画也画cos也出。就是都很差劲。是阿周那的女友【。】

恒河的流浪公主★

今天突然和基友聊到如果娜娜是女孩子,那整个人设真的是太玛丽苏了…………突然被玛丽苏光辉照坏脑子疯狂打字.jpg

真的有病。严禁带脑子观看求求你们。po主不接受喂药。
请不要妄图用下面这个破玩意来理解阿周那和摩诃的故事也求求你们。😂……人物属于岛生仙人ooc属于我。🙏🏻

今天也像个娜娜黑粉哈哈哈

ok的话↓
以下是现在大热的一本恋爱小说的简介哦~喜欢请加入购物车双十一有优惠活动w

恒河的流浪公主★
第一卷】
在林间与兄弟们幸福成长的阿朱尼娅,突然失去了父亲。在这悲伤的时刻林中小屋突然出现来自远方王城的陌生人?!
跟随母亲和哥哥弟弟们来到繁华的皇城,却突然成为了公主!可是她将面对的却是其他王子们满怀恶意的嘲讽……面对毫不客气的高傲王子们,阿朱尼娅的选择是——

【《恒河的流浪公主》第一卷!异域风情的公主冒险开始!人气作家k菌全新连载再开~翼月生的少女与王子们!!好评发售哦★】


第二卷】
开始公主生涯的阿朱尼娅和兄弟们,因为从小的经历而经常被宫殿内的其他王子找茬。但是…….只要能和母亲兄弟们生活在一起,就已经很幸福了……少女如此想到。
王城里来了一位气势不凡的武士……而且他,即将成为王子们和阿朱尼娅的老师?!开始修行生涯的阿朱尼娅,逐渐展露了她的弓箭天赋……时光飞逝,卒业比试已经,近在眼前。

【k菌人气新连载好评发售中!!异域公主的冒险华丽展开~见证少女的成长,以及那些不可思议的相遇~★】

【第一卷周边挂件再贩开启中!随机赠送般度四兄弟的贴纸~看看你与哪位王子更有缘分吧!点击网址抢购】



【可以公开的情报】
阿朱尼娅:与兄弟们一起在林间成长的少女。性格聪慧、沉稳而坚强,喜欢父亲(已故)母亲和兄弟们。意外的在对待恶意的时候相当毒舌。喜欢穿白裙子。似乎对弓箭相当拿手。

坚战:阿朱尼娅的长兄,正法的追随者。性格刻板严肃却很关心和爱护弟弟们和唯一的妹妹。其实很温柔。擅长使用长枪。

怖军:阿朱尼娅的次兄,性格爽朗到称得上是随意了。个头很高,十分喜爱美食,食量也相当恐怖。有“狼腹”的称号。喜欢开玩笑和揉头。在第二卷中因为意外而获得了百毒不侵的能力。

无种:阿朱尼娅的双胞胎弟弟之一,性格开朗。容貌十分美丽,自己也很注重形象。喜欢镜子与美丽的事物。有能与动物沟通的能力。

谐天:阿朱尼娅的双胞胎弟弟之一,因为不爱说话所以存在感较低。即使说话也尽量简洁,做事十分认真负责。在坏事将要发生时似乎会有预感。

难敌:现任国王的儿子,性格十分嚣张。似乎是想赶走阿朱尼娅和他的兄弟们。

德罗纳:精通典籍和武术的大师。同时是王子们和阿朱尼娅的老师。对阿朱尼娅十分看好,甚至称她是自己最好的弟子。


【评论区开放一二卷剧情讨论~】……(请大家装作看过这本玛丽苏小说谢谢)

【顶锅盖溜了】

私心打了迦周的tag……毕竟下一卷男主就要空降了………………🙊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